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通知
 成都百德邮政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初稿讨论
 “第三期中国快运主题沙龙——走进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座谈
 
   
友情链接
 

 
     
     
     
     
     
     

广告图片
 
 
新闻中心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王国栋副会长、快运分会周红云会长一行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座谈交流

2021-4-14

近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王国栋副会长、快运分会周红云会长一行前往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与石宝林院长、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左三 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王国栋 左二 快运分会会长周红云  左一 快运分会常务副会长陈宏兵 右二 快运分会专家组组长王永利 右一 快运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秋娜)

首先,周红云会长介绍了分会基本情况,并对促进快运业行业发展提出建议。接着,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对近期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相关建议。最后,双方就快运发展、标准制定、政策建议以及下一步合作方向等进行了讨论。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左二 石宝林院长,右二 箫赓主任,左一 姜彩良副主任,右一 陈宗伟主任)

国栋副会长表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及快运分会将发挥纽带作用,借助交科院科研优势和全国综合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平台优势,关注企业面临的现实困难,服务行业发展,推动快运行业快速稳定发展。

石宝林院长指出,双方合作过程中,全国综合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要充分了解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加强综合交通运输标准的调研,结合综标委正在修订的标准工作,形成多方合力,共同推进问题解决,服务综合交通高质量标准体系的建设。
 
备注:参考交科院微信公众号3月10日刊发的稿件
“大循环”“双循环”下的物流怎么干?进博会2020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传出答案 刚刚,国务院批准!我国唯一以综合物流作为主业的新央企正式来了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物流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5F
联系方式:秘书处 15910678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