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通知
 成都百德邮政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初稿讨论
 “第三期中国快运主题沙龙——走进
 《快运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座谈
 
   
友情链接
 

 
     
     
     
     
     
     

广告图片
 
 
新闻中心

宅急送开启乡镇加盟谋扩张

2013-11-14

曾为行业龙头的宅急送开始涉足加盟模式转守为攻。日前,宅急送已完成对北京、杭州分拨中心的升级改造,与此同时,其发展策略也在悄然从直营转向加盟。据透露,宅急送预计在“双11”前完成内部调整,以争取更多的电商订单。

记者获悉,宅急送平台正全面升级。目前,宅急送已完成对北京、杭州转运中心分拣线的升级改造,现已交付使用。据介绍,新分拣线人均吞吐量可达1300票以上,在国内快递企业中处于领先位置。宅急送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广州、上海、无锡等地的转运中心也将进行升级改造。

据宅急送内部人士透露,硬件升级的原因来自于宅急送商业模式的转变。一直坚持直营模式的宅急送已对外开放加盟,预计在今年“双11”前完成转型。“在开放加盟后,宅急送预计快递量将有所增加,原有的硬件设施恐难以匹配开放加盟后的规模。”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宅急送的加盟模式与“四通一达”并不相同。该人士表示,宅急送采用“深度直营,一级加盟”的方式,各中转站、干线运输、城市网点仍为直营,只在乡镇一级采用加盟模式。同时,加盟地区采用承包商惟一制,禁止出现层层转包现象。

敦豪货运推出GreenLink物流业 第六届中国快运物流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版权所有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物流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5F
联系方式:秘书处 15910678952